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凌靖波书记、贺勇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时间:2018-12-12点击数:

12月11日,在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党委副书记李双贵陪同下,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学生处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送上了御寒慰问补贴,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凌靖波、贺勇勉励同学们要努力适应学校生活,保持自强不息、刻苦求学的品质,同学之间要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度过一个美好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对于学校和学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开心,纷纷表示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很受鼓舞,他们将努力充实提高自己,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去构筑美好的大学生活。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