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12-11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第一教学大楼1212会议室举行,来自学院党政办党支部、信管系党支部、计算机应用系党支部、电子商务系党支部、软件系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等八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做了述职报告。戴青云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的整体情况及2017年度的工作特色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各支部进行述职报告后,戴校长就各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将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要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打造品牌。特别是教工党支部,要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要在总结提炼支部特色上,多思考、多讨论,以科研带动创新。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