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分别荣获第26届广东省“品高云高校杯”软件设计大赛(本科组)三等奖、(本科组)展示奖

作者:时间:2017-10-31点击数:

日前,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东省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协办、广州码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26届“高校杯”落下帷幕。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李泽鑫、郭木俊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刘锦珊同学的参赛作品“一起毕业APP”(指导老师:杨燕佳)荣获本科组三等奖;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郭思齐同学的参赛作品“学生考勤小助手”(指导老师:杨燕佳)荣获本科组展示奖。

“高校杯”以“淡化名次、重在参与、鼓励创新”的竞赛宗旨,对引导大学生关注国际上软件技术的发展动向,鼓励大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大胆采用新的软件开发方法与技术,切实解决现实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问题,培养参赛同学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至今已有广东省28所高校计算机专业本科在读学生参加了该项比赛。该项比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25届,共有来自28所高校的60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该项比赛。目前“高校杯”已成为各高校大学生交流计算机软件设计创新成果的一个良好平台。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学院充分发挥本专业的特色和作用,由教师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从设计方案的优化、创意表现等方面进行专业化指导,将课堂所学到的设计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的创意设计中,并通过参加大赛来验证教学成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