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校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之宿舍PPT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7-10-31点击数:

2017年10月28日,由总务处学生公寓主办,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我秀,我青春”PPT设计大赛决赛在工业中心802正式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王孜老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陈远明老师,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曾祥书老师。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了比赛规则。随后,选手们开始上台进行一分钟的介绍与PPT展示。在汇报阶段选手们结合主题生动的讲解了PPT,而他们所做的PPT,有的低调奢华,有的高端典雅,为紧张的比赛填满了色彩。

评委代表陈远明老师为比赛进行精彩点评,他生动点评了各个汇报宿舍针对各个宿舍分析了优缺点并提出建议:“汇报时要有主线,思路清晰”。其次提醒各宿舍汇报时不可以拿着手机。汇报要事先做准备,他给我们讲解了汇报的方法以及在制作PPT时需要注重的动画效果,音乐效果,选手们应该如何去把PPT作品进一步完善等内容。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通过宿舍一起制作PPT,一起付出的努力,促进宿舍和谐,是本次比赛举办的意义所在。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北二512 6栋702

二等奖:

北二619 北二606 北二714

北二510

三等奖:

西区B601 西区A401 西区C608

西区A811 北一108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