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中心 校友工作 正文

计科成长学堂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系列之校友论坛(二)

作者:时间:2019-01-19点击数:

恰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正式揭牌迈向新的征程的好时机,20191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座谈交流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党委副书记李双贵、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座谈会。

2005届优秀校友广东恒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雄与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负责人詹增荣“情怀聚首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谭伟雄师兄讲述了自己出国读研的经历,提醒师弟师妹们在大学期间要追求“内外兼修”,做到不落下学习、务实专业基础的同时多参加组织和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口才及交流能力;在校外要通过多方面联合互动、多尝试去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加个人工作经验的同时感知社会的人情冷暖;詹增荣师兄还特别强调师弟师妹们应该提前规划好自己的目标,懂得有取有舍的道理,这样才能在当今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处于优势的一方。在座谈会的最后两位校友与各位同学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都踊跃的提出自己关于学习和未来发展方向的各类问题,两位校友都亲切的一一解答,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有更清晰的思路去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提早确立就业目标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未来走入社会规划发展自我的信心,还促进了学院师生和校友的交流,推动了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

                                                                              (撰稿:杨燕佳、汤宝蓝、朱珊仪)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