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中心 校友工作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时间:2017-09-04点击数: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

2017616日,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下,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校本部隆重举行。30余名各届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晓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罗纪旋书记主持。学院赵慧民院长进行开场致辞。罗书记代表组委会作了计算机科学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介绍了与会代表。通过推荐和表决,大会选举产生了以罗纪旋为会长的理事会成员。罗纪旋会长代表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介绍,接着,他重点指出,计科院及校友会的工作将致力于“搭建四个平台、共建六种资源”。“四个平台”是指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校友互助平台、校友献计献策平台、校友捐资助学平台;“六种资源”是指共建校友的“品牌资源”、“智力资源”、“人脉资源”、“财富资源”、“精神资源”、“思想资源”。

计科院校友会作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首个成立的二级学院校友会,其成立具有重大的意义。李晓琼主任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计科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携手做好校友工作,把计科院校友会办成团结之家、发展之家和进步之家,更好地助力校友成长,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好的成绩,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结束后,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