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 就业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和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外“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实习基地建设,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院人才培养目标,5月21日,我院在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林智勇、软件工程系系主任梁鹏、辅导员李艺晴,汉全科技集团CEO刘力、学院08级校友汉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绍平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和座谈会。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课程建设与教学科研、就业实习等展开了深入座谈。林智勇对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我院人才发展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通过合作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增强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契合度,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刘绍平代表公司向学院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在开展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集团将整合优质资源,发挥企业作用,搭建产教融合平台,联合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相关专业群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希望双方以这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讨论与合作,长期携手,优势互补,开展校企合作新篇章。

校外“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正式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良好契机。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