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 就业 正文

JAVA实习生 | 广州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19-06-23点击数:

                                                            广州好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智能)成立于1992 年,是专业从事信息技术规划咨询、软件开发、应用集成、技术服务的IT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大信用平台、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城市应急、大型活动管理、机场运营管理、协同办公、视频会议等方面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

  

  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工程实施锤炼;获得了众多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认证和专利以及国家级科技创新基金,荣获多项国家级技术奖励,参与了一批国家级重大产业专项、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并造就了一支经验丰富、具有专业资质认证的咨询、研发和项目实施管理的专家团队。成为国内IT业技术创新及市场领先的3S企业(SoftwareServiceSolution),全面提供“面向智慧管理时代的信息技术产品及服务”。

 

 

JAVA实习生

职位描述

实习阶段公司安排资源进行培训,根据培训进展情况逐步开始参与项目开发,转正前做功能开发工作。

 

1、学习公司软件开发框架及相关技术;

2、参加到项目组,了解项目的需求、设计、编码规范;

3、按照编程规范进行技术编码、调试、单元测试,按期完成分配的任务。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电子、控制以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商业项目经验者无专业要求);

2、掌握java编程语言,熟悉一种数据库的操作;

3、有良好的技术文档习惯,具有规范化,标准化的代码编写习惯;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动手和逻辑分析能力。

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翰景路1号金星大厦701(地铁三号线华师站)

公司福利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8:00 周末双休

2、休假制度:国家规定的各种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3、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重大疾病、住房公积金)

4、健康体检、户外文体及旅游活动,传统节日礼品、员工生日会

5、完善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岗位培训、一对一帮带成长体系

6、丰厚的年终奖,充满挑战的工作岗位,有激情、有梦想的团队

简历投递

点击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4-224-286.html

 

 

来源:应届生求职网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