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关工委 正文

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张善荣同志为党员导生授课

作者:时间:2017-08-21点击数:

窗体顶端

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张善荣同志为党员导生授课

20161110号,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张善老师在一教12楼会议室给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党员导生开展专题讲座——党员导生如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张老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背景下党员导生如何开展党建活动进行讲解。同时,勉励在座的党员导生要学好专业知识;学习党章,学习党章首先要知道为什么要有党章,其次学习党章的内容及党章所代表的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学习优秀党员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心系群众;做好带头作用,学习好专业外还要加强学习,为将来工作做准备;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重视实践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社会。张老师为党员导生讲解了他们应该怎样做,使他们有了明确的目标。

整个过程中,党员导生们都仔细聆听,并且认真做好笔记。讲座结束后,党员们都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收获颇丰。

窗体底端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