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班级风采 正文

​16计本1班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08-24点击数:

16计本1班团日活动

 

2016-2017学年度,16计本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班级组织的团日活动。

我班开展的主要活动有:“致教官”,全班同学每人给教官写一封信以表感激;“老腊肉与小鲜肉有个约会”,邀请班主任导师及直系师兄给我班同学讲述他们的经验,引导我们前行的方向;“生命在于运动”,出发至大夫山森林公园骑自行车,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早规划,学为先”专人演讲,分享自己的大学规划及目标;“你撕,我闪。奔跑吧,少年!”,以撕名牌的游戏形式,促进班级同学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大学生积极开朗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学们进行自己反省,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开展这一系列的活动,有利于促进班级和谐,增进同学感情,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我班同学的德智发展,提升整体素质。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