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IEET认证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举行IEET 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第一次研习会

作者:时间:2019-07-13点击数:

2019年1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一教1212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IEET专业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第一次研习会,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高英教授、暨南大学周继鹏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凌捷教授、广东财经大学贺敏伟教授,广州华资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邹革非总经理、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杨义文总经理、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吴亚辉经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邓人铭技术总监、广州蓝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郑静豪总经理以及深圳市诺众电子有限公司钟小明总经理等10位外部咨询委员会专家参会。

本次研习会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高度重视,许玲副校长、向凯副处长和学院赵慧民院长、肖政宏副院长、林智勇副院长莅临会场指导工作。会议包括咨询委员会专家聘任和IEET专业认证研讨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首先由许玲副校长致辞,向咨询委员会专家们阐述了IEET认证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重要性,并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赵慧民院长和向凯副处长分别代表计算机科学学院和教务处感谢各位专家的支持,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帮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最后许玲副校长向各位咨询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第二项议程围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教育目标和毕业生核心竞争力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针对4项教育目标和8点毕业生核心竞争力,逐字逐句地分析讨论,从课堂教学、企业用人、校友经验等角度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并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课程设计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研习会的把脉问诊,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不仅为专业的后续发展指明了改进方向,也为IEET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参加本次研习会的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其它专业系部主任。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