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IEET认证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参与第二次IEET认证培训

作者:时间:2017-12-15点击数:

2017年12月11日,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参与了2018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以下简称“IEET专业认证”)的第二次培训会,专业负责人梁鹏,专任教师欧阳佳、郝刚、温剑丰、周原一同参加了本次认证培训会。

IEET 秘书长兼认证委员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就“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善”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对如何培育学生学习成果(课程、教学活动)、评价学生学习成果、持续改善课程及教学进行了分析,阐述了问卷调查在持续改善机制中的重要性。

吕教授审核了参加EAC认证的专业的成绩单分析表,举例说明专业认证方向需要注意的事项。各专业就成绩单分析提出存在的问题,由吕教授和刘博士一一回答。会议安排了2017年顺利通过IEET认证的两个专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这给参会的专业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吕教授就IEET实地访评的具体安排、流程、细节和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在访评过程中专业需要提供硬件环境,需要校友代表、业界代表、专业教师、在校学生等参与会谈。最后吕教授就2017年IEET认证意见进行解读,并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他还分析了IEET认证九个规范中最重要的部分大家在填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研习会上宣布了2018年广东高校IEET认证的实地访评时间为11月,提交最终版自评报告书的时间为7月中旬。

经过本次培训,认证小组进一步了解了IEET认证的规范和内容,为通过认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