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IEET认证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举行IEET认证宣讲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8-05-19点击数:

为了让广大软件工程专业学子充分了解软件工程专业的教育目标,进一步加深IEET专业认证及认证精神的理解。2018年5月14日,学院辅导员杨燕佳老师、专业负责人梁鹏老师、郝刚老师与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以梁鹏老师对IEET认证的软件工程专业的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的分享拉开序幕,随后,郝刚老师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IEET认证当前的进度和工作内容,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什么是IEET?”、“专业教育目标及毕业应达到的核心能力”、“专业研究的内容与方向”、“未来的就业前景与方向”等。此外,杨燕佳老师还温馨提醒学生应如何正确度过大学四年生活,不能一度沉沦向“废材”沦陷,必须加速成长向“成才”进攻。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