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罗纪旋书记为发展对象授课

作者:时间:2018-10-25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中午12:00,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发展对象党课,出席本次党课的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贵、辅导员上官望老师,此次党课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演讲。本次党课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从以下两大方面开展:

一、 文化自信:

1. 武装北伐:革命先烈出生入死,用思想改变国家命运,促进国家发展,民族复兴。

2. 经济北伐:革命前辈进行经济建设,韬光养晦,快速发展一线城市。

3. 科技北伐:对新时代的知识分子予以厚望,拥有为祖国再次领先世界的当担与责任。

二、 自己自信:

1. 认可自己:通过认可自己,活得从容、自然、真实、快乐,对外展现强大。

2. 学会自律:培养优秀品质,“树贵自直,人贵自律”,按规则办事,按纪律办事,对规则敬畏。

罗纪旋书记用通俗、生动、幽默的语言帮助我们开拓视野,提高站位,为我们讲述了人民群众的强大力量,大家同心协力才能让国家富强。这节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