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8006班)举行开班仪式及第一讲

作者:时间:2018-11-01点击数:

 

 

10月27日,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8006班)开班仪式及第一讲在二教204举行。由计算机科学学院、美术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及自动化学院组成的1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讲的主讲嘉宾为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君辉同志,他的讲课题目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课上,罗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长征路上我党领导的革命战士过铁索桥、上雪山、过草地的红色记忆,展现了中共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带领大家重温了“刑场上的婚礼”这一红色片段,彰显了广东革命前辈不怕牺牲的理想信念;带领大家了解了我校的红色革命文化,激励了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和斗志。

通过他的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红色精神,贯彻立德树人的思想。

曾钰琪  叶汶靖供稿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