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杨伟光副书记为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授课

作者:时间:2018-11-08点击数:

2018年114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开课,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光老师。他授课的题目为《如何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在课堂上,杨书记强调,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优秀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永不叛党!

杨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党章,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把党章弄懂作实。他结合自身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党章的两种方法:第一,对照对标学,将十九大报告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对照学习,加深理解;第二,理论联系实际学,将所学运用于所得,他以具体的案例进行论证,讲解了加入党组织、成为党员干部有哪些具体要求,并且如何才能做到身体力行。随后,他带领着同学们对党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逐一解读,从概念、地位、作用和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着重讲解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

最后,杨书记带领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诵读了入党誓词,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战略指南,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给自己的触动非常大,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更加投入地开展学习,争取早日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计算机科学学院 刘厶铭 胡思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