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林卓同志为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授课

作者:时间:2018-11-14点击数:

2018年11月12日,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举行,由计算机科学学院、美术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及自动化学院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讲嘉宾为林卓同志。

林卓同志的讲课题目为“学好党建理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林老师首先从一个党员的标准讲起,告诉同学们成为党员的过程是自我反思、自我提升的过程;讲述在游船内共产党诞生的红色故事,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共产党宣言》,详细剖析历史伟人的观点;最后以中国为例子,细致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与方针的正确性。

最后,林卓同志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党建理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加强理论的学习与研究,并且以党的指导为指导,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刘厶铭、叶汶靖供稿)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