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党员导生工作坊”第一讲

作者:时间:2018-09-30点击数:

    9月27日,本学期学院“党员导生工作坊”在一教604正式开讲。本次授课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贵老师和学院辅导员上官望老师,2018届全体党员导生到场。
    首先,李双贵副书记为全体党员导生授课,授课题目为《传递正能量,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授课中,李书记以介绍学院“党员导生制”项目的成绩为开端,分别向同学们讲授了“党员导生制的意义”、“党员导生的功能和作用”以及“如何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她强调,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保持优秀,更重要的是,将“优秀”传递到负责的团支部、传递到每一个人,将“自己的优秀”变成“大家的优秀”,这样才是一名当之无愧的、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随后,上官望老师为全体党员导生进行了上岗培训。她从“党员导生是什么”、“党员导生要做什么”、“如何开展高质量的党日活动”以及“本学期党员导生的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党员导生纷纷表示,培训明晰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职责,大家也会在此后的培训中深入思考,针对各自责任区的教育对象特点开展特色活动,努力实现“学生党员领航员、朋辈互助领导者、第二课堂组织者”的工作要求。
                                                                                

                                                                          

 (供稿人:林洁彬、王妙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