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优秀组织奖

作者:时间:2018-03-22点击数:

2018年3月15日,“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暨2017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精神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208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长郭杰、组织部部长黄昂、宣传部部长韩伯光、马克思主义院长汪永智、团委书记朱德喜、学生处临时负责人郭磊、教务处副处长杨永、科研处副处长卢旭。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朱德喜发表各队伍获奖情况的汇报,其中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马锐军老师带领的队伍,含彭翠翠、郭璇妹等人的“基于物联网和数据挖掘技术的电缆集中监控系统”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计科院获得第八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生科技学术节优秀组织奖。随后自动化学院14级李朝华同学上台发言,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团队获省特等奖,国家二等奖的作品——多功能手语翻译手套。紧接着,民族学院彭静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向同学们介绍她当“中非婚恋”项目的指导老师的经验与团队搭建经验,她提到: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个人能力是有限的,团队的能力是无限的。在颁奖典礼过后,由郭杰校长对本次大会总结陈词,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并提出四点要求,一、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加强对他们的领导;二、改革体制机制,培养创新思维;三、模式创新,增强老师与同学们的配合;四、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欣赏完这么多优秀作品以及在领导的动员下,比赛及作品设计思路将会更加清晰,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将会更加高涨。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