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实践 平台基地 正文

计算机云平台实验室

作者:时间:2017-07-20点击数:


计算机云平台实验室位于校本部工业中心617室,建立于2015年。该实验室使用面积158平方米,主要仪器设备为高性能计算机60台,曙光服务器5台,其中管控服务器1台,计算机节点服务器4台,设备总价值69.7万元,能同时容纳60人次进行实验实训。

实验室为计算机应用类专业实训室,主要面向我校计算机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为其提供计算机基本实验实训项目及各专业的课程设计、计算机各专业课程的实习(实训)、大型软件项目的实验实训、校外企业项目的实验实训。开设的实验内容主要有:教师教学技能实训、电子商务综合技能实训、网络操作系统实训、人力资源测评技术、移动终端开发技术、网站开发实训。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