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 研究生之家 正文

转:第五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将于2018年在广州召开

作者:时间:2018-03-21点击数:

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ECOLE)的主要目的是为演化计算、自然计算、启发式优化、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研究领域内的国内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希望通过促进领域内青年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促成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第一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4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第二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5年在南京大学召开,第三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6年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第四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于2017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

 

第五届演化计算与学习研讨会将于2018年在广州召开,由华南理工大学主办。研讨会拟邀请海内外活跃在相关领域研究第一线的青年专家与会进行学术交流。

 

ECOLE'18讨论会不征文,但欢迎相关领域的学者、研究生前来旁听特邀报告并参加讨论。研讨会不收取注册费,但食宿需自理。

 

会议邮箱:ecole2018@163.com

下一篇:学术讲座信息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