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 培养管理 正文

2017级研究生专业与学位标准介绍会

作者:时间:2017-09-05点击数:

2017级《控制科学与工程》《职业技术教育-信息技术》

专业与学位标准介绍会顺利召开

9月1号下午,2017级《控制科学与工程》《职业技术教育-信息技术》专业与学位标准介绍会在计算机科学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学院发展概况及专业方向培养要求作了介绍,并根据专业特点对新生提出了相应的专业要求和期望。随后,会议进入互动环节,各位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会领导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出席会议的有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赵慧民教授、副院长林智勇教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梁海华教授、副院长游志福副教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先勇副研究员;2017级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职业技术教育-信息技术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洲 供稿)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