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周巍教授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周巍教授、中国电子学会教育分会副秘书长段哲民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李辉教授、严家明副教授等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在我院院长赵慧民教授带领下,周巍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工业中心五楼的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的实验室,重点考察了工业中心501广州市数字内容处理及安全性技术重点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周巍教授一行前往计算机科学学院会议室,听取了赵慧民院长关于“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建设和学位点预评估工作的汇报。周巍教授一行对我院的学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汇报结束后,周巍教授一行还与学院师生一起参加了由中山大学倪江群教授主讲的题为“深度学习框架的图像隐写分析”的学术讲座交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