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协办的第九届脑启发认知系统国际学术会议BICS在西安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8-07-14点击数:

 

2018年7月7日-8日,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英国斯克莱德大学和英国斯特灵大学协办的第九届脑启发认知系统国际学术会议(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rain-Inspired Cognitive System,简称BICS)在中国西安召开。我院院长赵慧民教授担任大会联合主席(general co-chair),来自美国、英国、印度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106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BICS是人工智能脑科学认知系统领域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本次大会共包含生物启发系统、认知神经科学、意识模型、神经计算四个主要议题。本次大会开幕式由斯克莱德大学任金昌教授主持。

会议诚挚邀请到来自中国科学院、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天津大学、郑州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长安大学等众多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参与现场,针对会议研究主题,分享个人研究成果。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张艳宁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郑江滨教授和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刘成林教授代表大会组委会为大会致辞。

悉尼科技大学Sean He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王亮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Joaquin A. Anguera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黄开竹教授作为会议的主讲嘉宾,为参会人员带来一场具有专业科研水准的视听盛宴。

会上,40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40场精彩的报告,并展示了50余篇优秀论文。本次大会参会学生超过400人次,与会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各位作报告的嘉宾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脑认知系统领域国内外专家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该领域的青年学者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有助于国内外学者了解该领域最新的研究动向,将为加强我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合作起到促进作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