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赵慧民教授到西班牙进行科研与技术国际合作

作者:时间:2018-03-08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协同创新与平台建设-国际合作领域项目(No.2017A050501039)和广东省普通高校国际暨港澳台合作创新平台及国际合作重大项目(No.2015KGJHZ021)-《深度学习与压缩感知数据处理及其安全性应用平台》的计划和需要,项目负责人赵慧民教授应邀于2018年1月20日-2月25日,到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University of Extremadura)、格拉纳达大学(University of Granada)以及塞维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Sevilla)计算机系统与电信工程学院,进行了压缩感知、深度学习以及安全性数据处理的应用技术等研究、交流工作。期间,赵慧民教授进行了生物医学图像信号处理和机器学习数据库、云计算应用等技术操作,并进行了领域内的多场学术交流与教育讲座活动,包括技术人员和学生的交互、成果转换和技术应用。赵慧民教授的技术得到了同行专家的普遍肯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