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科研团队喜获2017年国家专利优秀奖

作者:时间:2018-03-05点击数:

 

我院赵慧民教授团队的发明专利《实现数字指纹加密的视频多播传输方法(ZL 2013 1 0074499.6)》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实现了我校、我学院主持发明专利国家奖的历史性突破,标志着我校专利技术进入了新的应用阶段。

相关技术成果成功应用于云平台的安全性服务管理,通过“指纹+人脸”特征数据的DCS身份认证技术,实现了视频监控环境下云平台基于身份的数据访问控制新技术,并由此建立了安全性云平台DCS-Cloud数据库,真正解决了云计算、云存储及其云服务的智能安全性管理问题。

据悉,技术成果“DSP+ARM智能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已在佛山星光公司、佛山指点数码公司和广州飞瑞敖等多家企业进行了产品化;技术成果“DCS_Cloud云水印身份认证技术”的数据保护与服务器端产品在广州杰赛科技公司得到了推广应用,并在云平台视频监控中对目标数据进行了安全性的保护传输。近3年来,上述技术成果在应用单位新增销售额合计为23489.06万元,新增利润7625.50万元,新增税收合计2517.23万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