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赵慧民教授团队参加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展览大会

作者:时间:2017-06-30点击数:

               

2017年6月2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赵慧民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参加了在佛山举行的首届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暨产学研大会,展示了团队科研成果《压缩感知指纹人脸安全认证在智能终端的应用技术》和《实现数字指纹加密的视频多播传输系统》,获得了广东省有关领导的高度关注。在大会上,学院郭杰院长、戴青云副院长及项目负责人赵慧民教授向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介绍了相关成果的详细情况。陈云贤副书记对赵慧民教授团队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学院郭杰院长、戴青云副院长和赵慧民教授向省政府党组成员陈云贤副书记、景李虎厅长介绍项目成果与产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