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公示 正文

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新生专项资助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时间:2018-09-26点击数:

各班、各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办函〔2018〕48号)的文件精神的有关规定,2018年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新生资助专项资助申请条件如下:

一、申请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向二级学院提出申请)

(一) 我省生源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

(二) 无父母养育,无经济来源或靠亲友有限资助的孤儿。父亲或母亲为烈士(凭有关部门证明)。

(三) 父(母)身体残疾(有市、县民政部门发放的残疾证)或身患重病丧失基本劳动能力(有市、县民政部门发放的残疾证)或身患重病丧失基本劳动能力(有市、县医院诊断证明书),又无其他经济来源的困难家庭子女。

(四) 城镇中父母一方或双方下岗,且已经民政部门认定,有街道办以上(含街道办)民政部门相应证明文件,并领取最低生活保证金的家庭的子女。

(五) 家庭收入在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的家庭,需提供县、区以上(含县、区)民政部门证明。

(六) 其他不可抗拒的原因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导致的原因必须详尽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明书)。


现将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2019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新生资助专项资助”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蔡仙颖 2018级软件工程(2)班

李伟宏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

徐文锋 2018级软件工程(2)班

徐莹凤 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

林佩霞 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

杨延江 2018级软件工程(2)班

林仁藩 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

  公示期为五天(2018年9月26 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如有异议,请最迟于9月30日下午18:00向学工办反映,电话020-38256732或者发邮件至扶困工作意见箱jkyfkyjx@126.com反映情况。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新生专项资助由二级学院进行初审,推荐名单交由学校,最终名单请以学校公布为准。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8年9月26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