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班级风采 正文

16计专班举办专插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8-05-08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插本的情况,也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在学院辅导员的组织下,16计专班于2018426日晚730开展了专插本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人员为15级专插本成功的师兄师姐及16计专班全体同学。

在本次交流会分中,各位师兄师姐们倾囊传授插本备考心得:

首先需要确定目标,只有确定自己的方向,才能准备好资料;其次是注重复习方法,懂得合理安排看书的时间,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总结出属于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案。还可以参加培训冲刺班;再次要端正自己的心态,特别是在面临毕业环境方面,不要过于担心就业问题,也不要受外界的影响,抓紧现在。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坚持到最后,对自己有信心。

本次经验交流让同学们对专插本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同时搭建了良好的信息平台,助跑插本。也让同学们保持紧张感,清楚的知道专科与本科的区别。不同的复习建议,让同学们在复习上有了方向,少了许多迷茫。相信在老师及师兄师姐的指导下,朝着正确方向努力,保持信心不被影响,成功的终点是清晰可见的。

 

2416A

 

下一篇:赤子之心展未来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