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班级风采 正文

15信管2016-2017学年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08-24点击数:

15信管2016-2017学年团日活动

 

1、举办“厚积薄发,放飞梦想”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的学习意识,合理规划人生,更好践行“八字真经”(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以及“十二字经验”(早规划·学为先·多参与·寻导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支部成员做到知行合一,争做优秀共青团员,让奋斗的青春焕发绚丽光彩,不留遗憾;针对15信管团支部中不少支部成员对未来感到迷惘,大二仍对未来没有规划,同时不少支部成员学习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召开主题班会,旨在唤醒大家的学习热情,做好对未来的规划,释放压力,让剩下的大学3年,支部所有成员都能更有针对性,更高效的实现目标,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1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组织了此次“少年不忘凌云志,纸鹤寻梦伴我行”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寻梦想活动,让支部成员更深入地明确了对梦想的追求,明确读书的意义,读书,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即使是因为父母的期盼,亲人的期盼,老师的期盼,朋友的期盼,国家的期盼;想要保护自己的亲人,自己爱的人,自己爱的国家;想要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给家人,给伴侣,给国人;可那也是自己的梦啊,是我们心中想要实现的梦,不是别人强加给的负担,而是自己由衷而发的梦。

 

2、爱心摆摊进行电脑义修

为进一步深化“立德树人,求学圆梦”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我院学生计算机知识学习热情,进一步培养专业意识,提升专业技能,强化我院实操型人才培养水平,同时为更多校内同学提供计算机帮助,发扬共青团员志愿服务精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1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于20161128日在校内春晖园前组织了此次“合知行止于至善,计算机义修展风采”团日活动。

21世纪是互联网的世纪,现今国与国的竞争更多的在于综合国力的竞争,在于科技的竞争,而大学生作为社会的先锋军,更应该积极学习计算机理论知识,加强基础实践,做到知行合一。本支部通过结合计算机科学学院特色,举行计算机爱心义修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将课堂上老师的知识点延伸到课堂外,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且更好地发扬了共青团员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增强支部团员的公益意识。

 

3、班级活动——“奔跑吧,15信管!”

为更好践行“八字真经”(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以及“十二字经验”(早规划·学为先·多参与·寻导师);培养我部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合作能力、集体荣誉感,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集体气氛,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15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于201762日组织了此次“五湖四海三生信管缘,两度春秋一世奔跑情”团日活动。

现在的我们,大二,已经一起走过了大学一半的时间了,看着其他班级很早没有了班级活动,而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热衷于各项活动,一如既往地全员出动,心比天气还要高温。在很多人的印象中,15信管是一个很团结的班级,总是会看到15信管举办一些班级活动,举办活动的时候狂刷屏朋友圈,在很多班级聚会或者班级活动中,总能看到一堆穿着骚红的人聚在一起。

通过这一系列的团日活动,15信管也在逐渐变得更加团结友爱,并且开始使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回报社会,班级成员携手并进,共同进步,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