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班级风采 正文

16计本2班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08-24点击数:

16计本2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在过去的2016-2017大一一学年里,我们16计本2班在校内校外举办了一系列团日活动。这些团日活动的举办有很多意义。它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在一些方面激发了同学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它还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总之,团日活动的举办对当代大学生是具有很多积极意义的。我们在过去一学年举办的团日活动有:1.新老生交流会。刚迈入大学的我们,必然有很多懵懂的地方,大学也有很多我们之前没有接触过的新鲜事物。新老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我们从师兄那里得到的很多宝贵经验,这有助与我们少走很多弯路,找到自己在大学中应该追寻的方向。2.冬至包饺子。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在外求学的我们也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温暖。3.义务服务毕业生。我们尽心尽力的为毕业季的师兄师姐志愿服务,志在传达着一种志愿者精神,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快乐,这大概就是助人为乐吧。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16计本2班的全体同学之间的友谊,也积极响应了团总支的号召,做一名优秀的团员。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