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班级风采 正文

16软件2班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08-24点击数:

16软件2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62017学年度,16软件2班全体同学在校园内及校园外开展了多个团日活动。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16软件2班的同学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广师学子。

其中有具特色的活动包括刚刚进大学时的‘新老生交流会’,那时的我们这些碳肉对于大学生活都寄托着的是期待和向往;感恩节那天,我们16软件2齐聚广师每处路口“送上我们的爱心花”;刚刚入校,在这陌生的地方,我们16软件2班“为你呈信”,送出你们心中所想;作为大学生定不能忘了自己的根本,我们16软件2班全体同学以及其他两个班共同举行升旗典礼仪式;美好的清晨我们定不会错过,“晨跑”也许就是一种很好的收集美景的一种方式;现在不用革命,但是革命精神我们仍需要学习的、拥有的,为此,我们16软件2班全体同学观看了一部抗日革命战争片。

为自己,为朋友,为老师,为祖国,我们都应该提高实力,增进友谊,好好学习,互惠互利,不负众望,做一名出色的广师学子。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