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榜样力量 正文

钟彦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作者:时间:2017-08-21点击数:

钟彦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毕业生)

    钟彦,男,2013级计算机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

本人自入校以来,思想端正,作风良好,对生活和学习充满热情。学习谦虚谨慎,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

在为人交际上,能与全班同学打成一片,和同宿舍的室友形成了深厚的友谊。在大一入学之际,我便积极参选了班干部竞争,在紧张而又兴奋的自我发言后,荣幸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支持,成功当选了班科技委员的职位。在当选了班委后,我积极参加班干部会议,为班级建设出谋划策,带领同学们参加各种比赛,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一年的班委生活,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理解。

   在思想方面上:我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过认真的研读,领悟。我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我经过几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同时也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几年里我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

   在学习方面上:我从来不放松自己,在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参加各种过级考试,先后通过了CET4CET6、办公软件、普通话等考试。同时我每年的成绩逐步提高,在大二大三这两年更是名列前茅。此外,我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在诸多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同时,我还连续两年被评为工作积极分子,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我不会满足于以前的优秀成绩,我会继续虚心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

   在实践活动上:作为一个大学生,我知道只学好文化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生,必须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校区间我先后参加校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社团,参与到社团中的各个活动之中,与在岗生们打交道,开展活动为他们服务。同时我还担任学生处助理。在助理岗位工作中,我积极协助老师开展军训活动、新生入学活动、辅导员招聘等各种大型任务,是老师得力的助手。在两年的学生处助理实践中,我跟老师们学得了很多做人的知识和道理,也更懂得了如何跟人打交道,为自己以后迈向社会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在生活方面上:在生活中,我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校规,遵守学生守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并始终贯彻着这样一句座右铭——“我从不降低自己的目标,我从不停留在力所能及事上,我从不满足现在的成就,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此刻做的更好!”。在大学生活中我要使个人荣誉与集体荣誉同时存在,寝室就是我的家,为了使家更温暖更有魅力,我努力做到团结同学,搞好宿舍成员间的关系,互相扶持,从寝室卫生到寝室特色,从寝室特色到寝室文化,都做的有条不紊。和室友一起寻找自己的定位,追求理想的高度,我们要共同进步。在生活和学习上都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在自己进步的同时,帮助周围的同学一起进步。

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和社会实践,给我的课外生活平添几许亮丽的色彩;社会实践 ,锻炼了我的意志与坚持不懈的精神,给了我关于人生与生活的磨练。在大学里,我学会了很强的自学能力和做人能力。而且可以在实践中检验知识并不断发现自身弱点,并能及时的改正。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机会,让我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即将走近尾声。四年来,我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并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并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方式。

当下。面对未来,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明天会更美好!

 

获奖情况如下:

2013-2014学年 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优秀学生干部

 

2014-2015学年 勤工助学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三好学生奖学金

             全国物联网设计大赛华南赛区二等奖

             博创杯电子设计大赛华南赛区二等奖

              校足球比赛第一名

             赢在广州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

                  IT科技活动月优秀奖

                  IT科技活动月科技达人

  CET4大学生英语等级证书

                 

2015-2016学年 勤工助学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国家励志奖学金

             五四评优优秀学生干部

             校足球比赛第二名

              CET6大学生英语等级证书

             普通话二乙证书

                 广东省三下乡汇报省级一等奖

 

2016-2017学年 三好学生奖学金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