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科成长学堂系列之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10月1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二教204举行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远光软件HR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各种岗位,并组织了一场30分钟的现场笔试,毕业生们积极参与,细心答题。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远光软件HR进行了交流。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旨在让毕业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