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科成长学堂系列之密码营地校园宣讲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2021年4月19日密码营地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我校第一教学楼302课室顺利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李艺晴老师、教务员林小满老师以及27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本此宣讲会由欧阳佳老师主持。会议伊始,欧阳佳老师给同学们详细介绍密码营地的情况,并结合自身的经验推荐毕业生可以考虑选择讲师这一行业就业。紧接着,欧阳佳老师介绍了具体的招聘职位和相关待遇情况,解释了目前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各个职位的工作要求。最后,欧阳佳老师就现场同学们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都积极添加了该公司HR的联系方式。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一定程度上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的方向,进一步地了解了职场。相信接下来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尽快地融入社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计算机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