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听心声 送关怀 促就业 | 计科院政工干部深入毕业生宿舍

作者:杨燕佳时间:2020-11-27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应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和为毕业生加油打气,计科院党委李双贵副书记和辅导员杨燕佳老师、李艺晴老师前往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对于李书记和老师们的到来,毕业生十分开心。李书记仔细地询问了毕业生们目前的求职情况和准备情况,认真地聆听他们的回答,并逐一给予建议。同时,面对新的社会情势,她鼓励毕业生们要主动出击,积极应聘。对于26日“家门口的”招聘会,李书记指出:“要大胆尝试,努力抓住机会,撬开社会的第一块门砖,迎接新时代的考验。”

在走访过程中,李书记和老师们给毕业生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定制版口罩。每个口罩上贴着独一无二的明信片,上面手写着对毕业生的激励话语。这一举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细致到位,更是彰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备至。毕业生们表示一定会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这一份特殊的礼物,满载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情感,希望能给毕业生带来支持,带来信心,带来好运。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