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科就业小组顺利完成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

作者:时间:2019-07-1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档案的管理水平,确保毕业生档案资料齐全,及时进行安全传递,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效率。近期,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科就业小组多措并举,注重提高,积极开展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

在档案整理工作中,毕业生档案按照班级进行分配 ,由毕业班助班负责,助理进行协助整理,做到专人负责,组织到位,确保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扎实有效地展开。自六月中旬以来,毕业班助班及助理就开始认真整理档案,在档案收集、整理、移交等环节坚持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确保档案整理工作按时按质按量高效完成。

  在6月末顺利完成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本次共收集整理毕业生档案346件,使得毕业生档案资料齐全,确保毕业生档案准确、及时、安全地转递,大大提高了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效率。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