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心怀下乡梦,绽放青春行——我院成功召开三下乡宣讲会

作者:时间:2018-06-06点击数:

5月1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于一教101举办三下乡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2017年三下乡筑梦e夏队长莫殊、阳光益行队长蓝星、荧光织梦队的田伟,计科院团总支副书记莫殊、学生会主席陈佳俏、副主席兼秘书处处长杨倩怡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各级学生积极到场观摩学习。

宣讲会伊始,支持人放映去年三个队伍三下乡的视频、照片,让学生们初步了解和回顾三下乡的内容和点滴。之后,蓝星给同学们介绍前期准备工作,从组建队伍、联系学校到工作分配、物质准备,内容十分详细。随后,田伟在前期活动的准备和组织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庄志豪就在活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紧接着,莫殊为同学详细介绍如何在活动后期,进行对工作材料的包装,汇报以及总结过程。最后,进行观众提问环节,让经验丰富的师兄师姐为心向三下乡的同学们解惑。

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已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自主开展三下乡活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