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我院举行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8-05-29点击数:

2018年5月28日,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学子们,迎着初升的朝阳,在足球场进行了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全翠珍、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贵、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杨燕佳老师,迪娜老师。

活动伊始,庄严威武的国旗礼仪队手捧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整齐响亮的正步正式进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响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旗,同学们都站好军姿,统一行注目礼。随后,计算机科学学院李双贵副书发表讲话,她向我们强调了以下几点:

1、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2、作为祖国新生代的一员,每个人都要拿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

3、鲜艳的五星红旗以及庄严嘹亮的国歌是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活动最后,同学们在这场升国旗爱国主义活动中收获良多,相信作为祖国新一代希望的我们将来一定可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