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计科成长学堂 | “人工智能”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作者:时间:2018-05-06点击数:

“人工智能”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201853日下午,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中公教育优就业python教学总监刘立东老师在校本部二教503为我们讲解人工智能发展的相关知识和python语言的相关就业情况。

undefined

这次讲座刘老师主要跟同学们分享了两大模块,首先与在座的学子分享了人工智能的相关知识,刘老师从“人工智能是什么”开始讲起,使在座的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概念更加深入,同时也为我们讲述了人工智能的用途,刘老师用了大量的实例证明了人工智能已经渗透至“互联网+”时代的各个行业,也使得同学们更加透彻了解到时代的前沿技术信息;接下来刘老师分享了python人工智能课程解读的内容,还对python招聘岗位需求的分析,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职业前景及把握学习专业机会,确定目标和规划人生。最后,老师们为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特意带来一些相关专业的书籍,讲座进行了抽奖环节,让一些同学获到专业书籍,同时也增长了知识。

本次讲座对在座的同学们收获很大,对同学们就业意义重大,讲座的圆满结束,得到了我院各位老师学生的称赞,得到了广大学子们的热烈反响。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