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走在时代前沿 引领企业转型——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杨燕佳时间:2017-11-15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2017年11月9日下午两点半,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校本部二教403进行了一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同学们都早早地到达宣讲会的现场有序签到就座。宣讲会进行时,企业的主讲老师首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了解大四的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以及同学们对当前企业用人需求的认知。大家都积极与主讲老师分享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活跃。对于企业部分岗位用人短缺及同学们对互联网企业需求认知不足的问题,主讲老师结合该企业特点及招聘需求深刻地和学生们分析了未来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潮流及大学生的就业前景,并以生动的市场实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互联网运营课。

最后,主讲老师总结到:传统企业的转型靠我们年轻一代人。在互联网时代要增强自身信息获取的敏感度,学会在互联网中“游泳”。听了主讲老师对岗位需求的深刻分析和生动讲解,大家都获益良多,对公司的岗位需求和任职要求都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