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就业指导】国家公务员考情考务分析和备考指导讲座

作者:杨燕佳时间:2017-11-03点击数:

2017年10月21日下午3时,计算机科学学院就业小组邀请郁志勇老师于二教204成功举办了以“国家公务员考情考务分析,备考指导”为主题的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讲座伊始,主讲人郁志勇老师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特点和当前考试的形势,帮助同学们认清楚能当上一个正式公务员的程序。随后,讲师通过讲解考试常用题型,让在座同学真切体会考试难度,也让同学们对于公务员考试的理解更进一步。同时,老师还推荐了一些网站和备考资料并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

  本次讲座不仅加强了大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也拉伸了同学们备考水平,提升了考试能力。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