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关怀慰问学生

作者:时间:2021-06-11点击数:

   6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学院院长赵慧民、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以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怀慰问学生。

   在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思想动态。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非必要不外出”等防疫要求,要增强抗击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调整学习状态,积极备战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力求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细致化、日常化。开展经常性的走访学生宿舍与走进学生课堂的工作,与学生建立了密切的联系。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