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63上午,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与自学的基础上,在东校区一教1212会议室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展专题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参加此次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主持学习并做重点发言。

罗纪旋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近代以来,中国人民面临着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这两大历史任务。为完成这两大历史任务,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28年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消灭一切剥削制度,推进了社会主义建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极大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创造性,极大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极大增强社会发展活力,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显著提高。

罗纪旋强调,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就要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的使命担当,学习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回归自身,就要做好当前工作,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等开展专题研讨,深化学习效果,确保学习质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