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获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典型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5月25日,学校(广师大〔2021〕151号文)公布了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我院获得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二等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佳获评就业工作个人典型,涂青云老师获评创业工作个人典型。

2020年,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三全育人”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措并举稳定就业,扎实推进严峻形势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到“就创咨询不下线、就创服务不停歇”,保质保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未来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学校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要求部署,坚毅前行,乘势而上,在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创业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提升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创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