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在学校“永远跟党走”党史朗诵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1-05-01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晚,学校“永远跟党走”党史朗诵比赛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团委及各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

我院由迪娜、涂青云、梁立基三位老师指导的学生队伍以“我在一颗石榴里看见了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参赛。大赛共有来自全校的17支队伍进行角逐。我院学子表现优异,最终荣获一等奖佳绩!该学生队伍由阿迪娜·托合塔木拉提(19电商师范),范忠天(19软件1),古丽扎尔·阿不都吉力力(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安再尔·阿卜杜艾尼(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排日旦木(19电商师)五位同学组成。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重视、领导下,学院党建队伍、学生工作队伍倾心培育,为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在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引领、服务管理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学院党委领导组织下,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近年来,在“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少数民族大学生“爱在广东”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等省级以上竞赛中获得奖项25项。

今年,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少数民族学生对“四史”的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更加扎实的学风、更加昂扬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