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3月1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东校区一教1212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议精神。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罗纪旋书记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罗纪旋书记指出,今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用意深远、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向全党发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员令。

罗纪旋书记强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学院师生党支部要引领广大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精心组织,认真贯彻落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扎扎实实地开展。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安排,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规范有序的组织进行。三要结合实际,工作务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院2021年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教育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确保学校与学院“十四五”开好局展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