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新生学业分析暨学风建设促进会

作者:时间:2021-03-16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扬好学精神,端正学习态度,3月14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河源校区唯实楼101召开了2020级新生学业分析暨学风建设促进会,全体新生班委、年级助理和年级辅导员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年级辅导员结合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分析了2020级新生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指导各班级积极制订学习计划,改进学习方法。同时解读了《计算机科学学院早读晚修专业活动实施方案》,以英语词汇学习打卡和编程实操打卡活动为抓手,设置灵活化监督与常态化考核制度,将“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鼓励大家认清自我、修正目标,力争让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成效实起来,推动计科优良学风在河源校区新生群体中传承发扬。

鉴于近期校园诈骗案件频发,本次会议还对2020级全体班委进行了防诈骗知识宣传普及教育,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网络购物、网上贷款、刷单兼职、冒充客服、交友投资理财等常见电信诈骗手段,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不轻信、不盲从,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会后,各班级也将进一步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时刻绷紧防范之弦,切实防范诈骗案件发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