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关于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审核和签订会议”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2020113日下午,我院在一教101进行了关于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审核和签订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助学小组的四位助理以及有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在会议中,助学助理曾繁龙为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细致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所涉及的相关知识。主要内容有:国家助学贷款的含义、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的了解、违约所承担的责任、借款利率、借款利息以及自付利息,着重强调了借款期限以及贷款的偿还问题。最后,助学助理组织同学们签订了助学贷款合同。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深入的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以及进行合同的签订,能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国家助学贷款,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计算机科学学院助学小组

2020年11月3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