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赵慧民教授的成果顺利通过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成果评价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我院赵慧民教授的成果顺利通过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成果评价

2020年6月27日下午,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在我院会议室一教1202组织并主持召开由赵慧民教授完成的“基于多模态感知与数据融合的云安全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

评价委员会由华南理工大学韩国强教授、暨南大学翁健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中山大学赖剑煌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张昊高级工程师等五位专家组成。学校非常重视此次成果评价会,科技处处长魏文国教授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词,对与会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据悉,通过“基于多模态感知与数据融合的云安全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课题攻关,赵慧民教授带领项目组提出了多模态信号关联-交互一体化协同感知新模式、分布式压缩感知(DCS)和深度卷积神经网络(MCNN)特征融合的智慧安全概念,创建了互联网+多源数据协同运行的“智慧城市”评价体系,发明了基于特征驱动的CCS细粒度访问控制、高维数据自适应聚类、互联网+业务联动控制等新技术,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CS-MCNN协同感知与识别控制的集成平台,建立了我国智慧城市云平台协同控制的安全性标准体系。项目组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及国内核心期刊发表了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5项。评价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研究工作及科技成果方面的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观看了测试视频,经过质询和讨论,形成评价意见,一致认为项目组所取得的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计算机科学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